"他吃一个三明治。"

翻译:He eats a sandwich.

4 年前

20 条评论


humengskyline

错误:He eat a sandwich. 正确:He eats a sandwich.

4 年前

jiquanh

为什么eat要加s呢?

4 年前

loverliuziyi

因为是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Yin1

我也总是忘记加s,

4 年前

xinshou....

为什么呢?

4 年前

TuPb1

第三人称谓语动词用单数

3 年前

VisPrac

我也是

4 年前

ghostlg

我觉得应该用过去式更好

4 年前

addempress

Tong

4 年前

zP4d

为什么,一个苹果是an apple.一个三明治却是a sandwich?

2 年前

40425lres

因為apple前面是母音 母音:a,e,i,o,u 所以一顆蘋果 英文:an apple 而三明治前面不是母音 所以一個三明治 英文:a sandwich 明白了嗎?

10 个月前

tmren

我也觉得应该用过去式,我用过去式居然显示错误

4 年前

Anxious----

进行时怎么了!

4 年前

qinqinlili

为什么是eats

4 年前

110120119112

因为第三人称单数要加s或es

4 年前

hsiuhong

a跟an差別在哪呢

4 年前

834096727

a有一个的意思 an是是的意思

4 年前

pcy0516

an要放在原音字母前,比如an apple

4 年前

mouxiu

元音辅音

4 年前

IW5i

三明治發音是不是有改?聽起來跟去年聽的不大一樣,d沒發音了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