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他吃一个三明治。"

翻译:He eats a sandwich.

0
4 年前

31 条评论


humengskyline

错误:He eat a sandwich. 正确:He eats a sandwich.

37
回复14 年前

jiquanh

为什么eat要加s呢?

30
回复4 年前

loverliuziyi

因为是第三人称单数

15
回复4 年前

Yin1

我也总是忘记加s,

1
回复3 年前

xinshou....

为什么呢?

0
回复3 年前

TuPb1

第三人称谓语动词用单数

0
回复2 年前

VisPrac

我也是

0
回复3 年前

ghostlg

我觉得应该用过去式更好

4
回复4 年前

addempress

Tong

0
回复4 年前

zP4d

为什么,一个苹果是an apple.一个三明治却是a sandwich?

1
回复2 年前

40425lres

因為apple前面是母音 母音:a,e,i,o,u 所以一顆蘋果 英文:an apple 而三明治前面不是母音 所以一個三明治 英文:a sandwich 明白了嗎?

0
回复6 个月前

tmren

我也觉得应该用过去式,我用过去式居然显示错误

0
回复4 年前

lucky0athena

我也觉得是过去式

-1
回复3 年前

Nanshui

过去式的话翻译成中文应该是:他吃了一个三明治

3
回复3 年前

Anxious----

进行时怎么了!

0
回复4 年前

qinqinlili

为什么是eats

0
回复4 年前

110120119112

因为第三人称单数要加s或es

1
回复4 年前

taowenhui5

复数形式不止这两种哦

-1
回复3 年前

1216251500

因为人称是(他)

-2
回复4 年前

hsiuhong

a跟an差別在哪呢

0
回复4 年前

834096727

a有一个的意思 an是是的意思

1
回复3 年前

pcy0516

an要放在原音字母前,比如an apple

1
回复3 年前

mouxiu

元音辅音

0
回复4 年前

IW5i

三明治發音是不是有改?聽起來跟去年聽的不大一樣,d沒發音了

0
回复2 年前

addempress

He ate an sandwich .this is a sentence that has no question .

-1
回复4 年前

714312

如果是过去式的话就应该是吃了而不是吃

-1
回复3 年前

dongjiaxinc

eat为什么要加s

-1
回复3 年前

40425lres

因為 He She It 是第三者所以要加s 例:He eats a sandwich. She eats an apple. It eats fish for lunch. 注意:fish是 不可數名詞喔!

0
回复6 个月前

wingzero.l

應該是ate過去式吧?

-1
回复3 年前

kiolp1314

为什么要用he不能用she?

-1
回复3 年前

sam10000

我也是

-1
回复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