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children."

翻译:我有孩子。

4 年前

39 条评论


_W_N_

“我有小孩。”是不是贴切一点。原本的翻译似乎有些生硬。

4 年前

Frank.Hamlet.Z

I agree with you

4 年前

yigepi

我有一些孩子都比我有孩子们好吧

4 年前

lanmao719

为什么这句要用child的复数?

4 年前

lili3059

因为它没说明是一个孩子

4 年前

whs9902

3 年前

Welcome45

我有些小孩

4 年前

buzhidaohjkkkl

我有孩子, 没具体说明是有一个还是有几个, 范指 ,所以用复数 。我可以这么理解吗?

4 年前

S.Chx
S.Chx

这里的复数就是说我有的孩子超过一个,并不是没具体说明所采取的特殊形式。

4 年前

yely21

为什么有孩子的复数?我的翻译是,我有孩子们。

4 年前

autocad168

我有一些孩子或我有孩子們為何是錯? 答案是 我有孩子

4 年前

S.Chx
S.Chx

在未说明数量的情况下使用“一些”是不恰当的,如果是两个孩子用“一些”肯定有一些言过其实了吧。“我有孩子们”这个翻译是被接受的。

4 年前

goodtop

我有一个孩子和我有孩子区别不大吧

4 年前

S.Chx
S.Chx

生一个和生十个的区别能不大吗。 = =

4 年前

may_lqq

我有一个孩子怎么不正确?

3 年前

prosing8

“我有很多小孩”错了吗?

2 年前

jcjadm

我有一些小孩也對

2 年前

linda10451045

我有小孩才適合

2 年前

Bobzhou86

children 是child的复数形式。

2 年前

heping007

我有孩子们?还是我有孩子?

2 年前

keroro850501

我有一群小孩 可以吧?

2 年前

wen0125

我有很多孩子 有錯嗎?

2 年前

JZC520.520

这里是复数,应该是我有些孩子。

4 年前

4588896

为什么他读children,好像shortdent

4 年前

abirdboy

i have children

4 年前

xmcxx

哪里都有一大堆吐槽帝

4 年前

uushare

我有小孩了

4 年前

Zheng.abu

“吃”和“孩子”放在一起,马上想到嗜血狂魔

3 年前

awaz5

為什麼答案這麼奇怪?

3 年前

linzi981768

2 年前

yely21

为什么有孩子的复数?我的翻译是,我有孩子们。

4 年前

iamamanjack

我有个小孩都错

4 年前

S.Chx
S.Chx

children 是复数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