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cheesewheneveryouwant."

翻译:你什么时候想吃奶酪就什么时候吃。

4 年前

61 条评论


quxiaofeng
quxiaofengPlus

新的答案还不如原本的答案自然。如果一定要说什么时候,“无论什么时候,你想吃奶酪就吃奶酪”,感觉会好一点。

4 年前

Maryjoyjoyojoy

你可以在任何时候吃奶酪。 对吗?

4 年前

jackzhuhua

这样更像是 you can eat cheese anytime. 要体现whenever you want 的话还是最好译出 你想吃奶酪的时候

4 年前

q20050714

应该再加你这句作为正确答案

4 年前

Maryjoyjoyojoy

我在回答的时候少了一个字都错。。。但意思是一样的

4 年前

fontaine.h
fontaine.h

乳酪、起司、芝士、奶酪,我知道的起碼有這四種說法。

4 年前

candygoodbye

还有干酪

4 年前

uternet

“吃奶酪不论何时,如果你想” 我知道意思,但是当我试图模仿机械的回答,结果悲剧了。。。

4 年前

SHEEN-BITCH

+1..被坑了好多次

4 年前

trai25

“你想吃奶酪的时候就吃”应该也可以吧?

4 年前

996731148

在你想吃奶酪的时候就吃 当你想吃奶酪的时候就吃 请告诉我这两句话的差别!

4 年前

bornews

想吃奶酪就吃

4 年前

wowbbs
wowbbs
Mod

“你想什么时候吃奶酪就吃”,2014年5月19日已汇报。

4 年前

fontaine.h
fontaine.h

你什麼時候想吃乳酪就吃。

4 年前

tLvO1

厉害啊

3 年前

super_hsia

這句的意義,更可以說,什麼時候你想吃起士就吃,簡便一點,因為whenever you want,是習慣的用語,意思更是以你方便的,想要為主的意義

3 年前

dejili

第一个答案是怎么回事?前面是奶酪,后面却成了芝士?

4 年前

R.Q.Jey

芝士就是奶酪

4 年前

UncleJonas

你想什么时候吃奶酪就什么时候吃

4 年前

xiangwentian

你想吃奶酪的时候就吃奶酪

4 年前

zzz12178051

当你想吃都不对吗

4 年前

RamonC2

我回答“当你想吃奶酪的时候就吃”,为何是错的?

4 年前

YongChengW1

吃屎

1 年前

sealjh

你什么时候吃乳酪都可以,其实太多种答案了

4 年前

edwardxi

当你想吃奶酪的时候就吃

换成当就不行饿了。。。

4 年前

leex9900

”无论何时你想吃都可以吃奶酪“也对

4 年前

LingzhouYu

随便你什么时候想吃起司都可以。话说cheese不是已经大部分地区都直接音译做起司的么

4 年前

liuzhengguo

你随时可以吃乳酪

4 年前

qiuqiu0725

你想什么时候吃奶酪,你就什么时候吃。

4 年前

RobertHansenli

无论何时你都可以吃奶酪。。有错吗?

4 年前

jstjjsstt123

在你想去的任何时候去吃奶酪。

4 年前

me1314520

你想吃芝士的时候就吃是。对了

4 年前

sophianot

你随时可以吃芝士。。错误。

4 年前

banashtc

"你想什麼時候吃起司就什麼時後吃" 報錯…

4 年前

1022-123

每当你想要吃奶酪。在怎么错了

4 年前

bdxjgk82662973

我也错了,估计应该加上“就吃”两个字就对了

4 年前

709703413

当和在有区别吗

4 年前

JiaWenWu1

"不論何時當你想吃起司就吃"哪裡錯?

4 年前

ilovekite

什么时候都可以吃奶酪。不行吗?

4 年前

S.Chx
S.Chx

【谁】什么时候都可以吃奶酪

4 年前

yiwen0728

你何时想吃奶酪都可以,错了

4 年前

bart.wu

你想吃芝士的时候就吃

4 年前

rapo1027

'' 起司隨你吃''不行嗎?

3 年前

yoluko

大概知道它的意思就可以了,不要那麼計較,嘿嘿

3 年前

ChengSiewT
ChengSiewT

不计较,就学不好英文。对吗?

3 年前

tLvO1

太对了

3 年前

1473258016

这个句子汉语翻译方法好多啊,难怪有这么多评论。

3 年前

ChengSiewT
ChengSiewT

你想吃干酪任何时候都行。这样翻译行吗?

3 年前

Kuroki233

“你可以在任何时候吃芝士” 不对吗?芝士也是cheese的意思

3 年前

qreen86

为什么什么时候,应该是一个吧

3 年前

tLvO1

无论何时你都可以吃奶酪

3 年前

DavidZhou5

任何时候你想吃乳酪就吃乳酪

3 年前

QQHY

不用乌龟速度都听不出来eat cheese

3 年前

nedu2013

想吃奶酪请自便,不行吗?

2 年前

YafeiC

吃奶酪在你想吃的時候

2 年前

yslonline

任何时候你都可以吃奶酪 应该是对的吧...

2 年前

AQDS4

没读都对了

2 年前

ZhsS2

明明这个考题不是很严谨还经常出

2 年前

yahan0701

"無論你什麼時後想吃乳酪就什麼時後吃"錯了唉

2 年前

Jingxing12

为什么我答的时候他说“想吃奶酪就吃她?!”

1 年前

S0R0USH
S0R0USH

你什么时候要吃干酪就吃干酪

好听吗?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