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e is the coat?"

翻译:这件外套是谁的?

4 年前

18 条评论


HellwenWu

这是谁的外套

4 年前

18235133623

外套是谁的?

4 年前

JamesZhang7

谁的外套

4 年前

ShanksTheDuck

這是誰的大衣?

4 年前

HsuAsket

這件外套誰的? 也不行?

4 年前

lianghansheng007

4 年前

h7Cq

为什么听错成coach

4 年前

yanzhan00a

whose coat is it

4 年前

Royenbwm

whose 后面不是一定要接名词吗?

4 年前

Blv-Ice

我印象中也是这样

3 年前

Blv-Ice

查了下资料明白了,whose可作形容性物主代词又可作名词性物主代词。

3 年前

sciss0r

这句话没问题????

4 年前

sciss0r

这句话没问题????

4 年前

english328498

這件外套是誰?可不可以?

3 年前

MNtf1
MNtf1

不行,有语病

2 年前

IW5i

這件是誰的外套。算我對

2 年前

YichiLin

這誰的外套

1 年前

LDMA314
LDMA314

Whose is the coat? = 这件大衣是谁的? Whose is the coat? = 这件上衣是谁的? Whose is the coat? = 这个外套是谁的? Whose is the coat? = 这个上衣是谁的? Whose is the coat? = 这个大衣是谁的?

10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