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he like?"

翻译:他像什么?

4 年前

16 条评论


bettyxyy

我也翻译成 他喜欢什么了。。。。。

4 年前

2013joanne

分不清like 什么时候是 喜欢 的意思 什么时候是 像 的意思

4 年前

xgOe1

看前面的助动词,如果是do,does则是 喜欢,如果是 be 则是像

4 年前

.hero

但是解釋他像什麼為何錯呢?

3 年前

buqile
buqile

be like 是像 like是喜欢

3 年前

rae123456

用顺流的中文,应该是:“他长什么样子?”吧?

4 年前

Sy_ing

如果是长什么样 更好的是 what does he look like. 我感觉what is he like更多的时候是问他这个人怎么样

4 年前

1169142224

懂了

4 年前

AnnieZhang2014

谢谢!

3 年前

Sy_ing

他是什么样的人

4 年前

ogawal

他是个怎么样的人吧?加个个字貌似更符合汉语习惯。

4 年前

Xxdw100

听着像这样读的whati she like

4 年前

SteveHong2014

他看起来像什么。也是对的。

4 年前

R.Q.Jey

只听正常速度的话就是she,而不是答案中的he

4 年前

c1963.520426

我翻譯:他像什麼?有錯嗎? 唯一的錯是我用了繁體字,差勁耶!

4 年前

Luoannie

我觉得应该是:他喜欢什么? 居然错了。。。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