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turtles."

翻译:我们是海龟。

4 年前

9 条评论


Z.Shan
Z.Shan
Mod

在这此句子讨论下爆粗口或评论与英语学习无关的内容都会被删。请大家自重。

2014.07.06

4 年前

m7sunshine

建议完善句子,然后提高课程的统一度 。尽量用完整的句子,主谓宾 主系表。 这样,因为残缺的话感觉怪怪的,帮助大家学英语呢,就在一开始就做一个正确的引导吧

4 年前

John-Zheng

语言练习的一种方式而已,别那么较真嘛。

4 年前

clream

既然是练习,既然有这么多人在意这个词,既然你有时间删评论,为什么不是考虑换个练习词汇呢^_^

4 年前

Z.Shan
Z.Shan
Mod

首先,我们不能更换练习词汇,目前课程志愿者还不能修改英文句子。

其次,即使能换练习词汇我们也不会换,这句话再普通不过了,中英互译没有什么困难。

还有,你说了既然是练习,那么多人还较真、爆粗口就是他们的素质问题。

最后,作为课程志愿者我们也不想浪费时间删评论。如果个个人都自觉自愿只在句子讨论里询问语法问题,而不是东拉一句西扯一句,我们也不需要这么做。课程处于测试版,问题自然不少,通过系统报错给我们会方便我们很多,删除评论也是为了方便以后的用户,让他们阅读起来轻松些。

2014.08.07

4 年前

liuqiufen625520

这里为什么要用are而不能用is呢?

4 年前

h87859705

are 复数 is 单数

4 年前

Szy999

为什么不是乌龟?

4 年前

Z.Shan
Z.Shan
Mod

我们接受乌龟这个统称。你输入后系统判你错了吗?

2014.08.11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