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翻译:请。

4 年前

12 条评论


guany9

不是也有拜托的意思么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對,我也同意。請下次報錯。

4 年前

guany9

哈哈~OK

4 年前

BosieKao

求求你!

4 年前

KarstPotter

我写求你了,对的。

4 年前

Ge1sel

难道单独成句不应该是求您了

4 年前

John1son

我也是这样答的

4 年前

mia919

也可以是请求的意思啊……

4 年前

mNbe1

不好意思 不是也可以嗎

4 年前

donut_hole

不是

4 年前

huaji233

就一个pleace就把你们耍得团团转,你们也是挺强的

1 年前

Gerandpierre

麻煩了 可以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