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sayhello."

翻译:我走过去说你好。

4 年前

32 条评论


q20050714

我过去打个招呼。应该更顺吧?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對,我也同意。

4 年前

ChanFanfan

我心這樣想

3 年前

QinT

Go say 2个动词间可以直接连吗

4 年前

Blue-Emily

我去說哈囉,這樣竟然錯!!!

4 年前

q5om

+1

4 年前

cg051

哈囉不行嗎...我也錯

3 年前

pjyzzz126.com

I go to say hello

4 年前

Doctor.Bee.

我走去说你好,为什么不对?

1 年前

9bzD

Go say可以连用吗?中间是否要加to

2 年前

tomey6503

我去說哈嘍

1 年前

leex9900

“我去说你好”,应该也可吧

4 年前

salwhh

我去打个招呼……,错了?

4 年前

NancyLi01

"我前去打招呼" 應該可以吧?

4 年前

LingzhouYu

”我去打个招呼“和“我过去打个招呼”有区别么?中文哪有那么死板啦

4 年前

justdosomething

句子是不是错了,口语才这样讲

4 年前

Bingru825

我去问个好。

4 年前

bin12chen

你们都是群智障多年的小学生

1 年前

67mv2

我是大人

1 年前

AnniZhang1

。。。

7 个月前

IvyEvelyn

……排LS,两个动词连一块真的好么

4 年前

Ciny-gramen

一个句子居然有两个动词?!!

4 年前

xzzm00

其实是I go and say hello.相当于汉语的并列句。

4 年前

blackb210

我過去說哈囉

4 年前

suiyuan1981

我去打个招呼

4 年前

washenry0101

我上前打招呼

4 年前

yanzaizai0919

我去打招呼,对了。

4 年前

Bono_

两个动词?好凌乱

4 年前

Dai_Jian

I go to say hello 吧????

4 年前

iorisky

go say 搞在一起,有点凌乱

3 年前

hellon100

我过去打个招呼

4 年前

QiuQChou

是I go to say hello吧,真是扯蛋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