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He reads us a book."

翻译:他给我们读一本书。

4 年前

26 条评论


wangxy99

为什么是 “给”?怎么体现出来的

4 年前

jackzhuhua

这里的“给”不是动词,只是在中文语法中作结构助词,所以在英文中当然没有对应单词! 就像:我把这本书给你 --> I give you this book. 这句话中 “给”就有give对应,但是“把”作为助词又没对应单词了。英文中文差很多,没法一一对应!

3 年前

1005945485

同问

4 年前

mofelee

他为我们读一本书也行~这样可能更通顺

3 年前

Maryjoyjoyojoy

他给我们读了一本书。。。。错了。。。。Why?

4 年前

DaimonJi

没有“了”,了表示完成时,reads是一般进行时

4 年前

Maryjoyjoyojoy

哦!谢谢!

4 年前

love-soybean

时态

4 年前

FanHaiMing

了,是过去式

4 年前

zoe-katze

他为我们读了一本书。 不可以吗?

4 年前

cristhua

他读我们的书 为什么不对啊

4 年前

HelloWh

同问

3 年前

AnniZhang1

应该是:他给我们读一本书。不是读的我们的书

4 个月前

luffy2264

为什么我写成“他读给我们一本书”不对呀???抓狂了

4 年前

TIGGERRR

reads 不是读书的意思吗

4 年前

xieyawei001

read是读,表示动作,读的不一定是书,加s好像是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1300540978

read好像有使动用法,意思是:使……读书

4 年前

58397313

应该详细解释下啊。我写成,他读了一本我们的书

3 年前

123jiangxiao

他读给我们这本书不对吗

3 年前

HEART20011124

他读?给我们读了一本书

3 年前

RYZf

"他給我們閱讀這本書" 不行?

3 年前

dcinqmars

Where is the help in English?

3 年前

LIYONG1996

he reads us a book

3 年前

HelloWh

为什么不是他读我们的一本书? 给是哪里的?

3 年前

harry.chen123

这样翻译不觉得很不通顺吗? 加了给比较自然

2 年前

panglee2

他讀了我們給的一本書,這樣不行?reads us是什麼名詞?

1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