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rds eat the fruit."

翻译:这些鸟吃这个水果。

4 年前

30 条评论


luke.yeager

I would assume that "fruit" is plural in this sentence. So, I think "这些鸟吃这些水果" should count.

4 年前

duringgo

这些鸟儿吃这个水果怎么错了?鸟和鸟儿有区别吗?

4 年前

jackmier

机器判题,你先教老外‘’儿‘的用法好吗’

4 年前

A1070018

为什么这些鸟吃这些水果错了

4 年前

showyoutang

雖然不是百分百確定,但是我怎覺得這句話吃水果的發音,聽起來就像是 eat the fruits?大家討論看看吧~

4 年前

SimjoeLee

是的,楼上的说明得对,我也是听到是复数的样子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我沒聽到複數,只聽到單數。

4 年前

Jeawens

你听错了

4 年前

carcarla

the 是这个鸟不是这些鸟吗?

4 年前

fenglang8477

这些小鸟吃这个水果???

4 年前

baizhishu

一群鸟怎么错了

4 年前

417Q

為什麼翻譯的是“鳥吃這些水果”The birds 不是指這些鳥的意思嗎

3 年前

Cuiter

这些小鸟吃这个水果。。。居然不行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這些鳥」等於「The/These small birds」。

4 年前

zpan1993

吃了…不行么?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吃」等於「ate」,表示過去時。

4 年前

xiaochen0826

这些鸟吃这个果实不对……水果……果实……

4 年前

banashtc

這群鳥吃這個水果 報錯

4 年前

yaleax

英语说话太严谨了吧

4 年前

1634930877

这些鸟吃这个果实,怎么不对了,果实和水果不都一个单词嘛

4 年前

ZoeChongCSY

點解寫“生果“唔該嘅

3 年前

Greeley5

fruit 应该是复数。

3 年前

ChiayuYang

鳥兒們吃水果

3 年前

syhdv

鸟儿们吃水果,I think should be right!

3 年前

lovanhou

这些小鸟吃水果 报错

3 年前

ivanwongzr

那小鸟 有错吗

3 年前

Gfo7

打小鸟竟然不可以,要求只要鸟,为什么…

3 年前

Robintune

這些小鳥吃水果竟然錯了....

3 年前

BingJieHuo

听成 the boy eat fish......................

3 年前

wangsiming

那鸟吃水果 是错吗?不是吧。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