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ucks"

翻译:这些鸭子

4 年前

15 条评论


luke.yeager

Why is "Ducks" capitalized? Are we talking mighty ducks here?

4 年前

Ryan258

I almost don't notice. I have no idea.

4 年前

FrancBobis

Maybe it is a title called "The Ducks"

http://en.wikipedia.org/wiki/The_Ducks

4 年前

Ffak

the ducks 我写鸭子复数…谁让它出现复数两字呢,我就用上了。

4 年前

18752750050

d为什要大写

4 年前

sean.shi

the 不是特指某样东西或事物嘛,为何这里是复数。

4 年前

G.A.I.L

为什么是那些呀?

4 年前

jxd1314zmc

听成dog了………………

4 年前

abian.abian

鸭子复数不对吗?

4 年前

1048400892

这鸭子居然不行!

4 年前

lancerTao

为啥不是这鸭子们

4 年前

19840710

这些鸭子

4 年前

183club

折纸鸭子 为啥不行

4 年前

zhangxiaofanone

dogs 和 ducks 读音上怎么区分?

4 年前

one-apple.

仅仅只是“鸭子”啊。。。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