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时间。"

翻译:I do not have time.

4 年前

21 条评论


tinalizheng

I have no time

4 年前

efanabe

赞同

4 年前

Lan.7

为什么加the呢?

4 年前

suyao4

I have no time

2 年前

bbqq1122

I without time为什么不对

4 年前

Ffak

少了个am

4 年前

HaifJIN

Without 是 除了 的意思

3 年前

96Qk1

为什么加do

2 年前

ShanksTheDuck

原答案應該是回答『你知不知道現在時間』吧

4 年前

Brucelv1

加the 有点不理解。

3 年前

linhuazhang

之前我就写 I do not have time 可是居然错误了

3 年前

pBb4hDtN

I'm without time错了

3 年前

3RvR

I have not free time 加free就不行哦?

3 年前

Brucelv1

I haven't time. 不对么?

3 年前

xinghua7

i have not time.不对吗?

2 年前

IvanCheung5

I not have time ok?

2 年前

JessyFw
JessyFw

"the time"是可以的吗?

1 年前

junzhang987139

Do you have time? I do not have time. 是这样吗?

4 个月前

zheniz

为什么不是times啊?

4 年前

Kiritonoai

表示时间的时候不可数,不能加s

4 年前

KevinYTL

times意思是几倍,是倍数的表示,是可数名词,如,three times(三次;三倍),而表示时间则是不可数名词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