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does not have a girlfriend."

翻译:他没有女朋友。

4 年前

8 条评论


Maryjoyjoyojoy

他没有女朋友。 谁还想那么多。。。

4 年前

fXv4

为什么不是 他的确没有一个女朋友 do真的有的确的意思···

4 年前

DavidNien1

句中的do為助動詞,因為是否定句的關係,所以必須用do not,主詞為he第三人稱單數,do+es not中文為沒有的意思。

3 个月前

jiejohn
jiejohn

为什么不是has a girlfriend

2 年前

Jason219859

因為前面的does

1 年前

DavidNien1

如果是肯定句,就不必+do助動詞,如He has a girlfriend.這個題目是否定句就必須+do助動詞+not。這是文法規定的He does not have a girlfriend.

3 个月前

youlong2

does not 读音

2 年前

bs2t5

扎心了

1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