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is his English?"

翻译:他的英语如何?

4 年前

9 条评论


Maryjoyjoyojoy

他的英语怎么样了。 不对吗?

4 年前

Asterisk123

我觉着好像不太对,因为怎么样说的是一种状态,而怎么样了感觉讲的是结果。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4 年前

Maryjoyjoyojoy

你说的对,是有那么点怪怪的,谢谢指点!

4 年前

zhonghunguying

我的英语不行啊!

4 年前

InnoChinese

他的英文(英语)怎么样(怎样,如何)?

4 年前

RassiLin

他的英文如何 也可以吧

4 年前

zhuqiankun

可以的,一个意思

4 年前

fontaine.h
fontaine.h

中文也可以說;他的英文程度怎麼樣?他的英文怎樣? 事實上,口語裡反而不會說「如何」。

4 年前

jxfxlsl

他的英语怎样?这也错了?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