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eatsanegg."

翻译:她吃一个鸡蛋。

4 年前

16 条评论


xs312

她吃了一个鸡蛋 也是错的吗?

4 年前

g.m.4.17

吃了应该是过去式了

4 年前

yn40

好像不是过去式,是现在完成时吧

3 年前

Monkey.Z

我也是這麽寫的。。。。

4 年前

gksisig

就是!!!

4 年前

sea4078

感觉这这软件不能带「了」

4 年前

SMM95

听不清

4 年前

nuvola1869

她吃一顆蛋 也是錯的嗎?

4 年前

Beicheng.

她吃一个蛋,这样有错?

4 年前

Beicheng.

少个点,就错了……

4 年前

I-TingTsai1

她吃"了"一個蛋 也錯...

3 年前

225-ccl

不能 有“了”因为有了“了”就成了过去式了,意思就不一样了

3 年前

king19730716

要寫"她吃一個雞蛋"

1 年前

kittymeow809681

Bla bla bla

1 年前

yinhexiong

“她吃一个鸡蛋”也算错?少一个句号也不行?

8 个月前

MH0080

她吃个蛋!!! 嘴巴脏,看什么都臭。

7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