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eats while I drink."

翻译:当我喝的时候,她吃。

4 年前

22 条评论


Landll

当我喝的时候她在吃东西,这样翻译是否更好?

4 年前

Maryjoyjoyojoy

这不通顺啊。 当她吃饭的时候,我喝。 这不好吗?

4 年前

Lan.7

while在句中翻译时,主罩其后事件

4 年前

asktaoing

我喝的时候她吃

4 年前

Frozen-Elsa

我翻译的是“当她吃的时候我喝。”,有错吗?

4 年前

loll1314

她吃,当我喝"这么别扭阿

4 年前

LOLFishChan
LOLFishChan

“我喝的時候她在吃”,多了個在字怎麼又錯了?

4 年前

softwind7408

我喝东西的时候她吃东西

4 年前

xjc1996

为什么 “”当她吃的时候我喝 “” 不对

4 年前

2013joanne

当我在喝他在吃 不行?

4 年前

x5chr

当我喝的时候她就吃。居然错的

4 年前

gnn918

当我喝东西的时候她吃,错了

4 年前

m7s8

she eats ,while I drink 也许加逗号更容易懂

3 年前

xin133bc

she eats while I drink. 当我喝的时候,她就吃

3 年前

xin133bc

She eats while I drink.

3 年前

biyujing

她吃时我喝不对吗

3 年前

wxl457989929

我翻译和答案一样为什么反而是错了?奇怪。

3 年前

GostarvWan

此处while能换成when么?

3 年前

ChanFanfan

每當我喝的時候她就吃 是錯了嗎?我查字典while是解作「每當」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while」的意思是「當……的時候」、「與……同時」。「每當」這個字的意思不太準確呢。

3 年前

junenyi

While 正当,一会儿,循环 while loop While循环,循环结构,使用 A while 一会儿,一段时间,一会

2 年前

9psb1

她吃的時候我吃不行嗎

10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