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I listen because you speak."

翻译:我听是因为你说。

4 年前

22 条评论


LinTsha
LinTsha

because作为连词连接了“I listen”和“you speak”两个短句,不需要加上逗号。但是中文里面,常常加上逗号,加以区分。标点符号的使用需要初学者特别注意。所以,最好说“我听,因为你说。”

4 年前

imsumi

you哪里看出一定要译成你们了

4 年前

sheridan506

同感,怎么你就错了?

3 年前

BDGO

我怎么知道是你还是你们呀?

3 年前

liang0o0

因为你讲所以我听 算错了。。
答案有“因为你说所以我听”

4 年前

DanKppory

答案是我听因为你们在说,为什么一定要你们而不是你

3 年前

5P4V

我听因为你在讲

4 年前

FrancBobis

我听是因为你说话。

4 年前

fridy5

加个在字也要错

4 年前

q20050714

总感觉这种直译有点生硬点,不过初学者也只能这样译了。正常汉语应该更曲折,或者 说罗嗦点

4 年前

XxBEANxX

我听,因为你在讲。 这句话怎么错了。

4 年前

jundenger

进行时,不对

3 年前

chen.asam

因為你說我聽

4 年前

zi-fei

“因为你说我才听”哪里不对?

4 年前

lizongxia

不智能

4 年前

LOLFishChan
LOLFishChan

“我聽因為你說”哪不對了?

4 年前

Ffak

我的:我听着,因为你说。错。

3 年前

S.Chx
S.Chx

因为听着是现在/过去进行时。

3 年前

jiapingxie

我听见是因为你说。。。我就只多了个见字。

3 年前

chih-chao

我之所以听是因为你说。 这都能算错?我真心无语了,其他部分都好就连词部分一直跪,这一课他妹的删了吧,垃圾到家了

3 年前

chantszfung

我聆聽因為你說話有何不對啊?

3 年前

batman920

我听,因为是你说的。为什么错了,求解答。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