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吃糖。"

翻译:She eats sugar.

4 年前

12 条评论


wangxy99

怎么又整出个 she eats sweet

4 年前

que1218

sweet和candy一样 都是糖果的意思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不行,「sweet」是一個形容詞,不是名詞。

4 年前

YuyiTsai

Can candy substitutes for sugar?

4 年前

FrancBobis

candy is 糖果 (Tángguǒ) sugar is 糖

4 年前

-YJH-

糖果喝糖有差吗

4 年前

FrancBobis

why use candy? candy 是 “糖果“。

4 年前

lucktao156

sweet???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不行,「sweet」是一個形容詞,不是名詞。

4 年前

Valerie0001

为什么糖不可以用复数?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好像不能數的東西,例如水和糖,沒有用複數。我自己不太清楚喔。

4 年前

Jane__Lee

这个题让人心塞啊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