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rink,weeat."

翻译:我们喝,我们吃。

4 年前

13 条评论


youyou794431

这中文翻的,英文为母语的人真的会用we eat we drink这么表达“我们边吃边喝”“我们吃我们喝”这层意思么,他们平常都这么表达么????

3 年前

5xiaowei5

哈哈,我还算幸运,我写的是我们吃,我们喝,颠倒过来了

4 年前

Yoshungcha

好想翻我們吃吃喝喝喔…

4 年前

pheynix

我們吃和喝。這樣錯嗎?

4 年前

13409681649

No

4 年前

baizhishu

我们边吃边喝

4 年前

Wolf138

我们又喝又吃也不行。。。

4 年前

static28

我们一边喝一边吃,居然不对。。。

3 年前

yingzi0302

我们吃我们喝 有什么错?

3 年前

yun.chii

我們吃吃喝喝

3 年前

SilvesterLiang

我们喝酒,我们吃饭 有错吗?

3 年前

wukechen

我不小心写成“我们和,我们吃”了

3 年前

S0Qx1

因为是最基础嘛~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