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You are impossible."

翻译:你是不可能的。

4 年前

11 条评论


bigdaddy999

impossible 在口語有「難以忍受」的,你讓人難以忍受,行不?

3 年前

walgen
walgen

其实你所说的是我们最常用的意思

3 年前

jake.lin

你是不可理喻的

4 年前

hylepo
hylepo

你是无可救药的。

3 年前

SadieYeh

學到了一個片語,開心

2 年前

angelfalt

这句话的单复数看不出来

3 年前

Tianyi119

你不可能都不行

3 年前

pwjs518

你们不可能。可以吗?

3 年前

Tommy229760

你是个不可理喻的人。

3 年前

q20050714

学习了

4 年前

ethanlin17

你是不可能的,这个中文是什么意思,我孤陋寡闻了

1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