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这男人喝水。"

翻译:The man drinks water.

4 年前

30 条评论


smsong

怎么“这个女人喝水”喝水可以说The woman drinks 而“这个男人喝水”却不能翻译成The man drinks

4 年前

JJX990816

喝水连Waoter都没有

3 年前

942596035

为什么?

3 年前

1283916681

我在water 前又加了the哪里不对吗

4 年前

Hellozjunzi

前面有了the,后面应该不用了吧

4 年前

MinozWZJ

男人后面喝水drink为什么要加s

3 年前

JJX990816

水不可数

3 年前

E7c2

第三人称后面接动词要加s

3 年前

paopao5zui2

这句话在现实中说出来好像会很有意思啊…这男人喝水!!!(他居然在喝水我靠( ‵o′)凸)。感觉怪怪的…

4 年前

99521

为什么?

3 年前

love-soybean

The men drink为什么不可以,女人那句可以用复数,为什么男人这句就不可以了?

4 年前

fcfxtop

为什么the water 不对?

3 年前

71029122

为何要在drink后面加个s,真心不明白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用第三人稱的單數來講的時候,大部分的現在式動詞會加一個「s」。

例如: 「To eat」變成「He/She/It eats.」。 「To drink」變成「He/She/It drinks.」。 「To see」變成「He/She/It sees.」。

4 年前

nage.
nage.

学习了

4 年前

123abcr

因为drink是个动词,前边的man是第三人称,所以drink要用第三人称单数形式,所以后面加s

4 年前

RachelLoveRoss

简称三单 第三人称单数 动词后面要加s

4 年前

smsong

一般现在时的实意动词

4 年前

1283916681

三单形式

4 年前

miker99

同样不明白

4 年前

a5b4c3

我喝就不会加!而他(她)就要加s

4 年前

guanhongbo

我也很疑问

4 年前

__Ethan_

懂了~

4 年前

chenminglang

为什女人加the男人不用加

4 年前

_wumi

为什么“这男人喝水”和“这女人喝水”翻译起来不一样

4 年前

LIANGJING1234

不懂呀

3 年前

xzq768826459

那是不是第三人称复数后面的动词就不用加s了?

3 年前

Rorororold

drink为什么加s

3 年前

626711835

怎么总是单词记不住呢,哎……

3 年前

jazhxfusion
jazhxfusion

"THIS MAN DRINKS" 也不算错吧。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