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the girl."

翻译:我就是那个女孩。

4 年前

17 条评论


Girotio

我是这个女孩。。。。有这种句子吗

4 年前

m0804

the 可以翻成这个或那个,你可以写我是那个女孩,这也是正确的

4 年前

Hengjiang

我是個女孩

4 年前

salihua
salihua

我是個女孩 - I am a girl.

4 年前

Dimen61

“the” 是有特指的意思吧,所以翻译就用“这个”来表特指的意思。

4 年前

l4cI1

我是位女孩

4 年前

FrancBobis

我是位女孩 – I am a girl.

4 年前

wuyaya8
wuyaya8

我是女孩。--我写这个,对了。

4 年前

4rfS

为什么我这么写。。不对。。。

4 年前

2328467524

嘻嘻,我也对了

3 年前

zhongjiyu

the不是有也一个的意思吗

4 年前

Hongyue2683

我是个女孩

4 年前

mikke1212

我是这女孩 对挖?

4 年前

38745743

为啥非要是 我就是个女孩

4 年前

963142995

怎么是这翻译??

4 年前

miqingzi

我是那个女孩可以么?

3 年前

FlashLin

好奇怪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