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I am the girl."

"I am the girl."

翻译:我就是那个女孩。

April 29, 2014

17 条评论


Girotio

我是这个女孩。。。。有这种句子吗


m0804

the 可以翻成这个或那个,你可以写我是那个女孩,这也是正确的


salihua

我是個女孩 - I am a girl.


Dimen61

“the” 是有特指的意思吧,所以翻译就用“这个”来表特指的意思。


l4cI1

我是位女孩


FrancBobis

我是位女孩 – I am a girl.


wuyaya8

我是女孩。--我写这个,对了。


4rfS

为什么我这么写。。不对。。。


2328467524

嘻嘻,我也对了


zhongjiyu

the不是有也一个的意思吗


mikke1212

我是这女孩 对挖?


38745743

为啥非要是 我就是个女孩


963142995

怎么是这翻译??


miqingzi

我是那个女孩可以么?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