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I am the girl."

"I am the girl."

翻译:我就是那个女孩。

April 29, 2014

17 条评论


Girotio

我是这个女孩。。。。有这种句子吗

April 29, 2014

m0804

the 可以翻成这个或那个,你可以写我是那个女孩,这也是正确的

May 5, 2014

Hengjiang

我是個女孩

April 29, 2014

salihua

我是個女孩 - I am a girl.

May 12, 2014

Dimen61

“the” 是有特指的意思吧,所以翻译就用“这个”来表特指的意思。

May 2, 2014

l4cI1

我是位女孩

May 3, 2014

FrancBobis

我是位女孩 – I am a girl.

August 7, 2014

wuyaya8

我是女孩。--我写这个,对了。

May 10, 2014

4rfS

为什么我这么写。。不对。。。

August 24, 2014

2328467524

嘻嘻,我也对了

November 17, 2014

zhongjiyu

the不是有也一个的意思吗

July 26, 2014

Hongyue2683

我是个女孩

July 27, 2014

mikke1212

我是这女孩 对挖?

August 4, 2014

38745743

为啥非要是 我就是个女孩

August 20, 2014

963142995

怎么是这翻译??

August 31, 2014

miqingzi

我是那个女孩可以么?

November 8, 2014

FlashLin

好奇怪

August 6, 2016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