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她吃这个橙子。"

翻译:She eats the orange.

4 年前

23 条评论


tengyayun

She eats this orange.

4 年前

cocojudy

老是忘记the

3 年前

qiaozhiyu

ate 是过去式对吧╮(╯_╰)╭

3 年前

BryanMartinez153

为什么要加s?

3 年前

Cl3d4

第三人称

9 个月前

JiaHo1

不可用Have嗎

3 年前

marco19930615

Have可以 但因為是第三人稱 所以要變has

3 年前

Elvacom

甚麼時候要用eats,甚麼時候用eat?

3 年前

qq13959

the she eats an grange

4 年前

KaMinGwong

為什麽早用the?

3 年前

ChenPhoebe1

The 可用 an 嗎?

3 年前

walgen
walgen

no。这个 可以翻译为 this 或 the。一个 才是 a/an。

2 年前

sam01727017

为什么用the不用an?

3 年前

death198944

是这个而不是一个,这个表示特指

3 年前

sam01727017

谢谢

3 年前

pistachionana

an是介词,the是指示代词

3 年前

tythx

水果 属于专有名词?还是怎么滴,语法里好像有说需要加the

3 年前

walgen
walgen

no。因为原来的句子用 这个。是特指的代词, 应该翻译为 the 或 this。

2 年前

Ruby828731

为什么要加the?

2 年前

358836

有毒吧。。。。。

1 年前

bbokelai

好難

1 年前

okwF15

为什么要加the 不可以用暗吗?

5 个月前

q5u21
q5u21

商店能不能多加点东西…有钻石都没处花…(180805)

1 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