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eat pork and bread."

翻译:你吃猪肉和面包。

4 年前

11 条评论


Different445384

想找几个朋友互相学习英文,看到的可以互相关注私聊,Thanks.

1 个月前

chenteng2

我写的的你又吃猪肉又吃面包。错了。

4 年前

huanhuan1122

我读的很标准啊,为什么还是听起来不对。

4 年前

EAFT6
EAFT6

可能附近有噪音?

4 个月前

-Shirley.

你吃了猪肉和面包有什么不对?

4 年前

Tasada
Tasada

因为加"了"就有种"完成式"的意思。举个例子:你吃猪肉. 是正在进行. 而你吃了猪肉,就意味着. 你吃完后说的。

4 年前

Tasada
Tasada

你把"了"去掉,就可以了

4 年前

lwjs

牛肉和面包听起来还差不多。

4 年前

yhc0731

我是写,你吃猪肉和面包,都错了,无语

4 年前

MIAOXNY

当当写猪不行啊。。。

3 年前

LeaLiang

吃了 就要改成 you ate pork and bread.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