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doyouhaveunderthehat?"

翻译:你有什么在这顶帽子底下?

4 年前

26 条评论


lola.liu1

在你的帽子下面有什么?

4 年前

cangyunlong

没翻译the

4 年前

NancyLi01

有什麼在你的帽子底下

4 年前

quxiaofeng
quxiaofeng

你帽子底下有什么?

也接受了。

还是这么说中文比较顺。但这就是翻译的局限了,如果想精确依照英文,中文就不顺,中文顺了,对英文就有歪曲。

4 年前

q20050714

我刚开始想这样翻译:你的帽子下面有什么?后来觉得还有和答案有点意思上的差别的

4 年前

Yu-Jie

其实你的答案读起来比较顺。。。

4 年前

mkallies

你有什么在这件帽子下下面??

4 年前

happyameng

在帽子下边你有什么

4 年前

jolinicy

这个翻译的答案太不中文了<sub>~</sub>

4 年前

1169142224

帽子下面你放了什么

4 年前

zhuhong123

4 年前

PeiyiLu1

你有什么在这顶帽子的下面 ????

4 年前

zc8736

What do you have under the hat?

4 年前

neitbe

在你的帽子下有什么 这就错了?太冤了

4 年前

zeroback

没说是谁的帽子,所以这么翻译不对。

3 年前

19990101

一定要有在吗?

4 年前

zhuhong123

应该对

4 年前

mjlmjlmjl

帽子下面你有什么?必须要加在吗

4 年前

fnsu

什麼?繁體就錯?

4 年前

c1963.520426

這個軟題是爛透了,爛爛爛,他人的反應也不在意,爛,爛,為什麼呢?因為我的答案跟它的一模一樣,可是這個程式居然給我來個錯,說另有答案,顯示出來的跟我的答案是一模一樣,軟體程式的客服如果你有看到,敬請重視這個問題

4 年前

Librarianya

你在帽子下有什麼?

4 年前

CTF7

〝麼〞,那裡有錯?

4 年前

gnn918

你有什么在那帽子底下?给我错了

4 年前

hazel0907

又是沒問號答錯@@

4 年前

TracyLaw2

答案全對,但是不接受繁體,也被當錯

3 年前

TracyLaw2

不接受繁體字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