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omangoesout."

翻译:这个女人出门。

4 年前

23 条评论


yinzm

这个女人出去。。。。。这也有错,太死板了吧。

4 年前

tianzhejiang

现在这样答是对的!

4 年前

fXv4

同意 这怎么好意思是错的···

4 年前

wowbbs
wowbbs
Mod

“这个女人出门”也算错?2014年5月9日

4 年前

q20050714

走出去和出去有区别吗?

4 年前

Raymond-li

这个女人外出,为什么不对?

4 年前

chivasg

这个女人走了出去…多了一个了…错了

4 年前

yangkeer

我写的是这个女人出门了

4 年前

d.......p

我也是

4 年前

yemaier

這個女人出門了,多了個了就錯了,坑爹

4 年前

Lingjue

这个那个都是指代!楼上的用这个错,我用那个也错!什么翻译?

4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yemaier之所以错,是因为多写了一个「了」字。多了这个字之后,对应于英语该用的句子就完全不同了。

3 年前

SteveHong2014

go out !不是有滚出去的意思吗?

4 年前

Xxdw100

get out

4 年前

demonyue

这位女士出去了。。。居然错了

4 年前

SCartman

Go 和 goes 怎麼樣?

3 年前

chmosj126

go and goes 的区别在哪里,有知道的请帮我

3 年前

michaelling83

英语里动词会有时态的变化,在一般现在时的时候还会根据主语来变化。在用一般现在时的时候,复数名词、代词复数形式、或者第一人称代词单数后面的动词用原形;单数名词、第二或第三人称代词单数后面的动词加s。例如:

I like her. They like her. Everyone in the country likes her.

3 年前

DULEI1

翻译上来讲没有区别

3 年前

SamJensen0717

想問goes跟go有甚麼差別?

3 年前

tony892404

出去了等于是过去式了

3 年前

pTkK1

這女人走出去了 算我對

2 年前

TinaTung

这个女人出门好奇怪,为什么这个女人有出门不对么?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