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man drinks water."

翻译:这个女人喝水。

4 年前

30 条评论


531030892

为什么drink要加S

4 年前

1424445836

第三人称单数要加s

4 年前

nizhan

因为前面有个 the

4 年前

hai879066

因为水是复数不可数的

4 年前

MandyChis.

因为水有很多分量

3 年前

showyoutang

點選英語發音(大顆鈕):她是念 A woman drinks water. 我覺得這邊硬是說答案是 The woman drinks water. 反而奇怪。

p.s. 不過小顆按鈕的慢速發音是 The woman drinks water. 兩種按鈕的發音不同,答案卻只有一種,不太合理!

4 年前

00Penny

The woman drinks the water 跟the woman drinks water 是不是俩个都可以???

4 年前

nizhan

发音不准

4 年前

leongElvis

"那個女人在喝水" 為甚麼不行?

4 年前

ZY_Wu

“那个女人在喝水”是说她现在正在喝水,表示一般进行时,动词后面要用适当形式,一般+ing

4 年前

faceback

现在是最简单的。。。。

4 年前

faceback

不用加时态

4 年前

eieqyoo

我也纳闷呢

4 年前

Bella12138

你说的是进行时

4 年前

1424445836

我也是这样说。也不对

4 年前

FrancBobis

"在喝水" 是 "is drinking water".

4 年前

FrancBobis

maybe i'm wrong. 正在喝水?

4 年前

1283916681

为什么water前没the?

4 年前

faceback

名词前加the的是特指名词

4 年前

hogolo

这个女人在喝水!不能吗?

4 年前

sheya...

this为什么不对,念得明明就是this

4 年前

mr.in0

为什么drink要加s

4 年前

sheya...

两次发音明显不同啊

4 年前

hackmyth

有问题!第三人称才应该用drinks

4 年前

Mero.

水不是不可数吗

4 年前

lax1314520

为什么drink要加s

4 年前

13526577212

这个女人在喝水为毛不对………

4 年前

MoShaodi

那女人在喝水。。我多加了个在就错了?

3 年前

Sunyyy

这个女人喝了水哪里不对?

3 年前

anic18

The man drink beer。The woman drinks water。what's the different?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