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eat bread."

翻译:他们吃面包。

4 年前

18 条评论


Liuino

他们在吃面包为什么不对?

4 年前

MYQ888OTEN

不能有在

3 年前

lcy124835737

不能有在,因為有在的話,就是別的句子

3 年前

happlegirl

有在的话,要加ing

2 年前

slevin3

时态表现的意思是他们平时吃面包

4 年前

gfdjsjs

学半天了,语态什么的我都还没懂,怎么办啊!

4 年前

lcy124835737

我也是

3 年前

1048400892

他们不是第三人称嘛…干嘛又不加s了 要晕了

4 年前

Qinshoushoushou

他们本身就是复数,不用加s

4 年前

gjjfjlfcbuf

第三人称单数,是单数

4 年前

lcy124835737

我也要晕了

3 年前

Longfei6

我也很有禁言

2 年前

youyou794431

单三后接动词加字母s

3 年前

jerry788594

她们吃面包为什么不对?我晕,我晕,我晕

2 年前

Longfei6

多邻国的句子太可怕了 。

2 年前

23333323

不可怕

1 年前

TIMLIU4

我这显示 它们,哈哈

2 年前

KathyShe

我是繁體中文用家。我打字「他們吃麵包」﹙「麵」的簡體中文是「面」﹚,程式把我的答案認成錯誤了……

6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