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read a newspaper."

翻译:我读一份报纸。

4 年前

34 条评论


PimeWang

我讀一份報紙

4 年前

crazyboy007

怎么口音老是不准啊?π_π

4 年前

reh12345678900

是啊

2 年前

GoMiZhao

我在閱讀一份報紙

3 年前

c8v933129

我閱讀一份報紙

2 年前

KellyLoveS2

我看报纸

2 年前

23333323

怎么是我读报

1 年前

DoctorWho01
DoctorWho01

So, as I get it right,
I'm reading a book — 我在看书。
I read a book — 我看书。

1 年前

QiQi-tt

hehehe

1 年前

1nAO3

我看一份报纸也可以

10 个月前

QuanXuMu

我读一份报纸

5 个月前

jat1taap3wu4tou4

音源壞了,聽不到

4 周前

xiaoxing18

我阅读(reads)一份报纸,不可以嘛

4 年前

didizj

不可以 reads使用在第三人称单数时,she he

4 年前

j0gA1

Her或him也要加s嗎?

1 年前

SolomonChen

“我在读一份报纸。”这么符合口语表达习惯居然不对,太不智能了。

3 年前

liaokai

I'm a reading a newspaper才是【在】读一份报纸,英语用动态词变形体现时态,中文动词没有变形概念。

3 年前

gaojiasuoyang

因为在是一般现在时啊

3 年前

PanWebman

不是問:聴到什麼嗎?為何要輸入翻譯啊!

3 年前

livekandy

哎 PC上经常语音听不到,没有声音。。。

2 年前

lincy1114

我讀一個報紙

1 年前

weiwenxuan2

這個有問題我讀報紙不行嗎

1 年前

FelixZhang3

我的新闻

1 年前

QiQi-tt

我讀一個報紙

1 年前

aiamimi

哎呀,把newspaper 写错了。

4 年前

dcrocky

怎么发表评论?有时候只看到一张绿旗。

4 年前

Vickylin612

一分報紙沒錯呀?!!

3 年前

zl19851223

a 是做什么的?

3 年前

CmT386110

Doesnt 看 mean read too ???

3 年前

Phillbo
Phillbo

That means to look at.

1 年前

Sharon503786

“我阅读这份报纸”有错吗

3 年前

liliaLYC

一份→a 這份→this

3 年前

21Ve

我竟然在这上面栽了

3 年前

YWJ14

我正在读报纸,我正在阅读一份报纸,我在读报纸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