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She eats an apple."

翻译:她吃一个苹果。

4 年前

25 条评论


ArGeraint

为什么eat要在这里用s呢。

4 年前

Shu-Rong

第三人稱,動詞加s

4 年前

zhang0522

这是一般现在式,第三人称单数(she,he,it等)后的动词都要加s

4 年前

fuck_your-mother

he和she是第三人称单数。第三人称单数动词都要加s或es

4 年前

13989717882

在she he 两个人称后面的单词要加s或者es 看单词变化了

4 年前

laymily

主语she是第三人称,谓语动词要加s

4 年前

Yoona.Q

要用三单

4 年前

juzi11

第三人称单数

3 年前

DiazSam

我又犯中文的錯誤了 她吃了一個蘋果 算錯喔QQ

4 年前

xuan321

我也是,很自然就觉得是吃了

3 年前

luduan8811

我也是…

3 年前

baochenhe

我去 都是哥们

3 年前

VH8I

我也是。。

3 年前

Lanxyyy

我也是

3 年前

13518622403

我加了“了”不对,我才想起“了”是用在过去时

4 年前

damei67

为什么eat后面加s

4 年前

vaning1204

了是過去式 用ate eats是現在式 所以不加"了"...

4 年前

2295225643

我都错了三次了

3 年前

HuangEian

「她吃了一顆蘋果」 也算錯

3 年前

bxzdfuhao

她在吃一个苹果。不对么???

3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她在吃......」等於「She is eating...」。

3 年前

REQUIEM-Q

...一个...和...个...在音乐上有啥区别吗?

3 年前

Golili24

吃了一个苹果( ´▽` )ノ

3 年前

loszer

汉语中经常省略了“一个”中的“一”吧

3 年前

xKvI

蘋果是粒不是顆嗎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