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The next coffee is yours."

"The next coffee is yours."

翻译:下一个咖啡是你的。

May 1, 2014

24 条评论


cyj5380589

英语严谨性太强,我们平时的中文说的太散。导致学习英语的时候顺便把中文也学了。


baby463649

下咖啡是你的?


CatharineCN

咖啡为什么不用一杯而要用一个??


Ruudie

我想都正确


LinTsha

提到量词,英语就要简略很多。除了对于不可数名词:a piece of paper(一张纸)等等。 而对可数名词,中文的量词很多是约定俗成,而且变化不少。不过最保险的说法是“一个”,这是万能钥匙了,虽然说法可能不地道,但意思都懂。 “咖啡”(或者其他饮料,如酒)前可以用的量词:一杯,一份,一瓶,一罐……


HYN89SG

现在可以了


HYN89SG

这句话永远猜不对


Niki0401

下一杯咖啡就是你的,就,不可以加吗?


mega521

“下一杯咖啡是你的”也是对的


LaiSheungT

下一杯咖啡是你的


lanlan0077

华文好像不通顺呢?下咖啡?


yincuicui1199

下一杯咖啡就是你的????不对。。。


d0zi3

简直就是语句不通


T5SJ1

下一杯咖啡是你的。


Oulu666

下一杯咖啡是你的


area51h

怎么没有一个呢,下咖啡不通顺哦


904248554

下咖啡是你的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