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The next coffee is yours."

翻译:下一个咖啡是你的。

4 年前

24 条评论


cyj5380589

英语严谨性太强,我们平时的中文说的太散。导致学习英语的时候顺便把中文也学了。

4 年前

baby463649

下咖啡是你的?

1 年前

itiwll

是啊没得选

8 个月前

CatharineCN

咖啡为什么不用一杯而要用一个??

4 年前

Ruudie
Ruudie

我想都正确

4 年前

LinTsha
LinTsha

提到量词,英语就要简略很多。除了对于不可数名词:a piece of paper(一张纸)等等。 而对可数名词,中文的量词很多是约定俗成,而且变化不少。不过最保险的说法是“一个”,这是万能钥匙了,虽然说法可能不地道,但意思都懂。 “咖啡”(或者其他饮料,如酒)前可以用的量词:一杯,一份,一瓶,一罐……

4 年前

HYN89SG

现在可以了

4 年前

HYN89SG

这句话永远猜不对

4 年前

Niki0401

下一杯咖啡就是你的,就,不可以加吗?

3 年前

mega521

“下一杯咖啡是你的”也是对的

3 年前

lanlan0077

华文好像不通顺呢?下咖啡?

3 年前

yincuicui1199

下一杯咖啡就是你的????不对。。。

3 年前

d0zi3

简直就是语句不通

2 年前

liyunchang

Nice

2 年前

T5SJ1

下一杯咖啡是你的。

1 年前

arianamari375585

oh my god

1 年前

arianamari375585

吓蠢我……

1 年前

EdisonZhan

我是对的。

1 年前

zhoujiping2

此句有问题

1 年前

Oulu666

下一杯咖啡是你的

10 个月前

area51h
area51h

怎么没有一个呢,下咖啡不通顺哦

10 个月前

LaiSheungT

下一杯咖啡是你的

10 个月前

AndyLam18

没有个或杯

9 个月前

904248554

下咖啡是你的

7 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