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She sees that he likes her."

翻译:她看出他喜欢她。

4 年前

50 条评论


luke.yeager

她看出来他喜欢她

4 年前

LinTsha
LinTsha

see = 1) 看出来;2) 明白,知道。在这里都说得通。

4 年前

RichardChe553217

+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3 个月前

halleybabe

是啊, “看出”更翻得通些。

4 年前

YANxinminger

对啊!

3 年前

nimoxi

好浪漫

4 年前

perfectday

这个her 与 she是否一定是同一个人?

4 年前

Slewinggugu

没错,这个就是描述不清。或者写在英文里有固定的语境。

3 年前

HelloWh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不过我想知道 that可以省略吗?

2 年前

John-Zheng

我用的是“看见”,也许这里看出会更符合语境。

4 年前

PianoRoseJiuHong

See 明白

4 年前

namti

that 这个怎么用?

4 年前

tbwei0

that可以把它当成“关于” 她知道关于他喜欢她 或者she know that he likes her 可是不可以放she sees about he likes her

2 年前

RichardChe553217

+1

3 个月前

RichardChe553217

+1

3 个月前

RichardChe553217

+1

3 个月前

RichardChe553217

+1

3 个月前

RichardChe553217

+1

3 个月前

RichardChe553217

+1

3 个月前

RichardChe553217

+1

3 个月前

RichardChe553217

+1

3 个月前

nndwz

that 到底怎么个意思,可以省略吗?

4 年前

xiaoqingmei

求解 that 的用法 和含义

3 年前

Royenbwm

初学者一直捉不到 that 在什么情况下加入/使用,希望前辈指点一下

2 年前

zhongli1121

see 为什么要加s啊

2 年前

kloe804084

第3 人稱動詞加s

1 年前

69GR3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2 年前

chen.asam

她看的出來他喜歡她 有多一個「的」是不行的嗎?

4 年前

jyunana

应该是”看得出来”而不是”看的出来”吧

4 年前

chen.asam

喔<sub>是這樣子呀</sub>謝謝喔~

4 年前

1022-123

那为什么用her啊,她的还不对

4 年前

a555225

He 的所有格和受格都是 her

her 在此處是受格

3 年前

StephyAdler

看出来吧

4 年前

ogog45

搞不明白这里That的用法啊可以省略么???

3 年前

lovemarcelo

想知道that该怎么使用

3 年前

yixiaoo7

她看起来他爱她 这样不行吗?

3 年前

james.china

意思不同了

3 年前

NickLiao1

她看得出來他喜歡他

2 年前

xuejiezong

前面的她和后面的他和她有关系吗?爱情故事里的三角恋?

2 年前

tE3i

that 什么情况下用啊

2 年前

Andy148826

+1

1 年前

Andy148826

+1

1 年前

545811739

发现不和看出一样吗

1 年前

phantom912329

所以she跟her是同一個人嗎 ?

1 年前

chih-chao

她明白他爱他她竟然不对!sees不能翻译成明白吗!

3 年前

chih-chao

她明白他爱他她竟然不对!sees不能翻译成明白吗!

3 年前

pipi888
pipi888

[明白]應該沒錯,錯的是[愛],like是[喜歡]

2 年前

amber105098

我把see听成了 say

2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