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The girl eats bread."

翻译:这个女孩吃面包。

0
4 年前

23 条评论


sunny-piaoye

eats 后面为什么要加s

16
回复4 年前

Z.Shan
Z.Shan
Mod

主语 "the girl" 是单数名词,所以后面要搭配上动词的第三人称单数变化,通常只要在动词后面加 "s",如:
eat - eats
play - plays

2014.06.02

49
回复4 年前

sunny-piaoye

thanks

1
回复14 年前

L.v.Beethoven

girl是第三人称单数,所以要加s

1
回复3 年前

Huiyi99

第一人称,第二人称和第三人称是什么意思?

0
回复3 年前

Maikurai

第三人称单数的关系吧

0
回复4 年前

258374266

这个女孩在吃面包 为什么不可以?

11
回复4 年前

375706793

那就是正在进行时态了。

5
回复4 年前

Maikurai

你那是进行时吧,eat要加ing

4
回复4 年前

nebulajzy

在的话要用eating

1
回复4 年前

15338581529

在吃是正在进行时了

1
回复4 年前

FrancBobis

You know why we use "eats"? because girl is third person.

4
回复4 年前

lilinsong

下面不太懂

1
回复3 年前

159733

为什么不用this

0
回复4 年前

z6996286

也可以

0
回复4 年前

okgoman

The girl eats bread

0
回复4 年前

liuqin824

这个女孩吃了面包。这样也错。。

0
回复4 年前

jonnzhou

吃了 是完成时

0
回复3 年前

123abcr

the为什么念成di

0
回复4 年前

zhenlong

可以

0
回复3 年前

momo.tang

我知道了

0
回复3 年前

michelle2004813

eats 后面为什么要加s

0
回复2 年前

HsuChao-Rong

eat加s 表示現在式,答案太單調了

0
回复2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