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我吃一个苹果。"

翻译:I eat an apple.

4 年前

26 条评论


1113465527

a an am is 怎么老是用错,怎么分

3 年前

KaihangEng

an只有在这之后词语的第一个字母是a,e,i,o或u(元音)时才用到,a是除了元音为第一个字母的词语之外任何一个词语才用到,而am只有在I(我)之后才用到。 例如:an apple, a ball, I am

3 年前

6Tbp

蟹蟹,懂啦

2 年前

miscromiss

元音用an 辅音用a

3 年前

qdsang

怎么区分元音辅音?

3 年前

1234ljx

是吗

3 年前

ai99-.-

是啊

3 年前

Jamie248804

Kw

9 个月前

chenbeihan

后面一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是a,o,e,i,u,v

3 年前

KaihangEng

v是用a才对,例如a vase.

3 年前

40425lres

I have "a" pen I eat "an"apple I "am" ten years old He"is"a boy

9 个月前

mimilovesj

I eat an apple

4 年前

lg672517916

have 不是也有吃的意思吗

3 年前

KaihangEng

应该是“having”,通常用在早餐,午餐,晚餐等等类似词语前面。 例如:I'm having dinner. 翻译:我正在享用晚餐。

3 年前

Chao_song

练习一遍 I eat an apple

3 年前

walgen
walgen

不要只看字母。比如说 umbrella 和 use 开头都是 u。不过 use 的开头其实不是元音,因为它的发音是 [yu:s]。所以可以看出发音是最重要的。

3 年前

MoDreJian

I ate an apple? 不能?

2 年前

mansonwlt

這問題出得不好。如果題目意思為:「我正在吃一個蘋果」,答案會是:I am eating an epple。如果題目意思為:「我吃了一個蘋果」,答案會是 I ate an apple。在英文的語法裡正常不會出現 I eat an apple。這下子懂英文的人變了錯,覺得不公平><

1 年前

Lupin0z

I eat an apple

4 年前

Mr_YY

apple是辅音字母开头

3 年前

miss_ding

求好友一起玩

3 年前

237769835

为什么不是eats

3 年前

lelok108

如果題目是"he"/"she"就需要在verb後加"s",反之subject是"I","they",答案就不用加s (看sbj而定)

3 年前

kyuanwang

哈哈。。。居然apple写错了。。。

3 年前

Xiajiegood

肯定小时候苹果吃少了

3 年前

1234ljx

为什么用an呀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