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一个苹果。"

翻译:I eat an apple.

4 年前

61 条评论


1113465527

a an am is 怎么老是用错,怎么分

4 年前

KaihangEng

an只有在这之后词语的第一个字母是a,e,i,o或u(元音)时才用到,a是除了元音为第一个字母的词语之外任何一个词语才用到,而am只有在I(我)之后才用到。 例如:an apple, a ball, I am

4 年前

6Tbp

蟹蟹,懂啦

3 年前

miscromiss

元音用an 辅音用a

4 年前

qdsang

怎么区分元音辅音?

4 年前

1234ljx

是吗

3 年前

ai99-.-

是啊

4 年前

Jamie248804

Kw

1 年前

chenbeihan

后面一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是a,o,e,i,u,v

4 年前

KaihangEng

v是用a才对,例如a vase.

4 年前

duo517

依依依舊金山我有人烽對都大心

3 年前

40425lres

I have "a" pen I eat "an"apple I "am" ten years old He"is"a boy

1 年前

mimilovesj

I eat an apple

4 年前

lg672517916

have 不是也有吃的意思吗

4 年前

KaihangEng

应该是“having”,通常用在早餐,午餐,晚餐等等类似词语前面。 例如:I'm having dinner. 翻译:我正在享用晚餐。

4 年前

Chao_song

练习一遍 I eat an apple

4 年前

walgen
walgen

不要只看字母。比如说 umbrella 和 use 开头都是 u。不过 use 的开头其实不是元音,因为它的发音是 [yu:s]。所以可以看出发音是最重要的。

4 年前

MoDreJian

I ate an apple? 不能?

3 年前

mansonwlt

這問題出得不好。如果題目意思為:「我正在吃一個蘋果」,答案會是:I am eating an epple。如果題目意思為:「我吃了一個蘋果」,答案會是 I ate an apple。在英文的語法裡正常不會出現 I eat an apple。這下子懂英文的人變了錯,覺得不公平><

2 年前

Lupin0z

I eat an apple

4 年前

Mr_YY

apple是辅音字母开头

4 年前

miss_ding

求好友一起玩

4 年前

237769835

为什么不是eats

4 年前

lelok108

如果題目是"he"/"she"就需要在verb後加"s",反之subject是"I","they",答案就不用加s (看sbj而定)

3 年前

kyuanwang

哈哈。。。居然apple写错了。。。

4 年前

Xiajiegood

肯定小时候苹果吃少了

4 年前

1234ljx

为什么用an呀

3 年前

JeremyYap3

TV zxrmk of xtrrn/9 a c mm long,lo saw mo kpp a ?9 r

2 个月前

JeremyYap3

i gf poiif gf.fcre,nnn nl rf BM

2 个月前

ljr90

为什么要用an呀!

4 年前

sunshine-ou

因为apple是元音。所以要用an

4 年前

Chao_song

个人的理解 因为an指的是物体“一个”

4 年前

wat----

因为苹果是额。。。老师教过我忘了。。反正就是要用an

4 年前

jj0114

因為開頭是母音

3 年前

LOVEQH

卧槽,两次了都不对!!!

4 年前

gdgdjgtpgmgmg

我还是不对!

4 年前

Yohy525

I am eating an apple为什么不对

4 年前

nousb

这个不是现在进行式

4 年前

VictorOng

我在吃一顆蘋果。

4 年前

Raft1986

应该是对的

4 年前

2541924576

我的就对啦

4 年前

mair_u

I eat an apple

4 年前

xueyingyu3322

Apple apple apple 苹果 apple apple

4 年前

T.eddy

(⊙_⊙)

4 年前

bgbao

呜呜呜

4 年前

520251314

妈的,i打成了l

4 年前

91811

我吃了一个苹果! 为什么不对

4 年前

walgen
walgen

因为 i eat an apple 的意思是没有吃完呢。或者说平实做的动作。我吃了一颗苹果 = i ATE an apple.

4 年前

abcd14ac

不对555

4 年前

Chinese-girl

求好友(°ー°〃)自己一人不好玩

4 年前

Colin516

加好友一起

4 年前

931312895

加我啊

4 年前

shangxiangba

我和你把

4 年前

zhy1995

初学者谁来教教我

4 年前

yaotese

苹果是复数,所以用an

3 年前

wang94075

i eat one apple

4 年前

1348192282

I eat an apple 为什么不对

4 年前

mekissyou

我也觉得,这个应该解释下

4 年前

windywjy

句号

4 年前

gdgdjgtpgmgmg

就是!我还是不对

4 年前

nousb

这个是正确答案啊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