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eistheturtle?"

翻译:这只海龟是谁的?

4 年前

9 条评论


iwege

按照之前说的回答:这是谁的乌龟,结果错了

4 年前

ZhiqingL

4 年前

ChengSiewT

如果没有错的话 who + 动词 whose + 名词 所以应该是 whose turtle is it? 这只海龟是谁的

3 年前

asdgfdsasdf

以为是 Churtle 什么的。。。

4 年前

english328498

這只水龜是誰的?為何錯?

3 年前

tazkeungtang

语速有点快儿。

4 年前

JinseoBai

you thinks like that because your english is not really good

2 年前

wuyongtuo

果断翻译成谁是乌龟了。。。 后来发现谁是乌龟应该是who is a turtle

3 年前

LDMA314
LDMA314

Whose is the turtle? = 这个海龟是谁的?

11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