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My dogs eat fish."

翻译:我的狗吃鱼。

4 年前

22 条评论


4415888021

狗为什么加s

4 年前

Inuyasha103

因為沒有表明數量所以加s

3 年前

C_ys

dog后面加s,说明不止一条狗在吃鱼。

2 年前

CoLev2
CoLev2

狗加个s是表示復数

10 个月前

ltaben

正常翻译就好,大家不要执着于文字游戏,学英文不要忘记中文正常句子,哪里学来的狗们

3 年前

ylxs90

我们狗们吃鱼。。这翻译。严重有问题啊

4 年前

sunyan8

为什么不是狗们

4 年前

sunyan8

怎么不是“我的狗们吃鱼呢“

4 年前

aaappp1234

这翻译。严重有问题啊

4 年前

jxyy

狗吃鱼,,,

4 年前

DyiSaint

狗狗 狗狗们?

4 年前

hsiuhong

如果是復數的狗應該是the dogs 這樣吧?

4 年前

xzycan

My dog 可以吗?

4 年前

Nimeng-Amy

No, 不可以,因为是很多狗

1 年前

yang2329

应该是。我的狗们吃鱼

4 年前

EmililyYY

狗是复数所以eat不加s?

3 年前

x552277

my dogs eat shut

3 年前

yyakane

狗们……我说,别忘了中文啊,这根本不通顺。

3 年前

yyakane

狗们……我说,别忘了中文啊,这根本不通顺。

3 年前

fszT

為什麼fish 不加es 複數

3 年前

just_Luo

fish只有原型,既表复数也表鱼肉和鱼这两种意思

1 年前

DABu52328

读不对呢

1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