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我有帽子!"

翻译:I have hats!

4 年前

29 条评论


Littleboy.Z

不能是 "I have hat!"吗?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如果「hat」當單數,一定要說:「a hat」。有幾些帽子的時候,才不用說「a」或者「an」。

4 年前

Littleboy.Z

哦,谢谢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不客氣!

4 年前

bombdi

原來如此呀,漲姿勢了。

4 年前

bombdi

這題我也寫成了 I have hat.

4 年前

Amzuer
Amzuer

哦,这样呀,我也错了,明白了,谢谢

4 年前

xiuzuo

学习了

4 年前

Miraish

多谢指教,很容易忽视的小问题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不用謝!:-)

4 年前

bombdi

了解了!據一位英語老師說說英文文法裡大約有10%是比較有爭議的規則,我想 pants 也屬於其中一種吧~^^|||

4 年前

fCBx

因為褲子有兩隻褲腳,所以要用複數

4 年前

bombdi

我剛才翻 I have pant 也錯了,請問一下如果 Pants 當單數是不是也一定要 A pant? 還是說褲子就是 Pants 沒有 pant,因為查字典 pant 好像是喘息的意思,不是褲子的單數。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你說得對。「Pants」是一個奇怪的字,單數複數都一樣,所以我們會說「one pants」、「two pants」、「three pants」、等。「Pant」有息的意思而已。

4 年前

1026588470

比我们高三补习班的英语老师还专业,他当我们都会英文,从不翻译讲解

4 年前

jyunana

学习了

4 年前

jianchidaosi

i have caps 这个不对

4 年前

q84931769

一定要复数吗?

4 年前

joe-lv

为什么是hats而不是hat

4 年前

gerenguandian

可数名次单数不能单独出现,必须加限定词,这里只能说a hat

3 年前

jonijcj

i have hats

4 年前

oh.T_T

怎么不能是hat,他没说是许多啊

4 年前

dcyfly

也错了

3 年前

HuiTianL

学习了,谢谢各位

3 年前

ChanFanfan

我怎知這句子是複數啊?

3 年前

lixia123...

涨知识了

3 年前

Annie_young30

有必要那么高兴吗?

2 年前

HpAx4

为什么要加s呢?

2 年前

jessicapang1

为什么是hats , 题目没有给我们说是单数还是复数

1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