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is in bed."

翻译:他在床上。

4 年前

6 条评论


JovianLi

他在床上

4 年前

0921shien

他在床上 可以用 He is on bed 嗎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不行,錯介詞。

4 年前

cocowen0121

一般有in bed, in the bed, 和 on the bed三种。in 强调的是躺在床上(有木有深陷在被子里的赶脚,所以用in),on 一般是强调在上面,只是接触,像坐在床边神马的(高中英语老师要庆幸了,我居然还记得,嘎嘎)

4 年前

Ffak

in bed和in the bed 又有何区别?我以为in bed 就是睡觉

4 年前

ClarenBert
ClarenBert
  • In bed:最常見的說法,彰顯床的功能性,比如休息、睡眠、因病修養、躺著看書神馬的。

  • In the bed:同上,但是定冠詞的使用意味著討論的必然是某張特定的床。

  • On bed:沒有這個用法,無論在任何語境下都是錯誤。

  • On the/his/her bed:強調了具體從空間位置上來說在床「上」。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