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我吃苹果。"

翻译:She and I eat apples.

4 年前

21 条评论


Tanisha-

不是应该me吗

4 年前

Coushon

同时做主语。不做宾语

4 年前

67mv2

十1

1 年前

1Ready

she eats apples with me

4 年前

ujhygg

他把你也给吃了?

4 年前

breadone
breadone

no this means that she and I are eating an apple...

2 年前

WenJunQian

不加复数谁知道你吃几个

4 年前

Aladding

加复数也不知道吃几个啊

3 年前

Jacky_Tan

这里为什么不是me而是I啊,为什么不用第三人称单数me?

4 年前

142857gyf

me不是第三人称单数,是宾格。这里的I做主语。

4 年前

tcx1.

she with me eats apples

4 年前

ZhsS2

with不能放在前面

2 年前

xjhracker

???加s!!!我和她同吃一个不给啊

4 年前

breadone
breadone

为什么 "she and I are eating an apple" 不正确?

3 年前

Hokoma1

和用with比較好

1 年前

RAYK455361

she eats apples with me

1 年前

oD8t2

she eats apples with me 也是正确的

1 年前

gameKyle

I eat the apple with her 可以嗎?

1 年前

rWry5

She eats apple,and so do I.沒過

1 年前

akDx8

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o⊙)

1 年前

WladimirEu
WladimirEu

Apples??? 它有注明几颗吗???

1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