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个男人。"

翻译:He is a man.

4 年前

10 条评论


19971124

我发He is a man为什么不对

4 年前

Ilovekatty

有一个题是她是一个女孩,我的答案是She'sagirl竟然是错的。

4 年前

zhengcw

an 和a 是怎么用的

3 年前

thirtymonkey

He is a man

4 年前

Bobzhou86

我写的He is a men错了,men是man的复数形式

2 年前

Mj_glhf

He's a man.为什么不对?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是对的。但是不太推荐使用缩写形式,还是写成完整的比较好吧。^_^

3 年前

DPjO7

+1

1 年前

rvVG4

He has man?

2 年前

u65A1

主语是第二人称用are,当主语是第三人称用is,当主语是人,I用am,you用are,he,she,it用is,复数人称全用are。当主语是物时,单数用is,复数用are。

11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