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见你有一只猫。"

翻译:Yo veo que tienes una gata.

August 1, 2018

10 条评论
该讨论已被锁定


xufen2

应该可以接受 Veo que tienes un gato.


Holly522331

1 例句“Veo que no es verde”省略了"Yo"而这句省略了“yo”就是错句,是否不妥? 2 猫并没有说明性别,所以“gata”和“gato”应该都对。


Plio1988

而且,不能写un gato,必须是母猫才行。 我等凡人 根本看不到有个母字藏在了里面


JOY251191

Que在这里是什么意思??完全没意思,纯属连接吗?


Hfyh

没有意思,纯连接两个动词变位的


IFANHO

答案應接受"yo veo que tienes un gato "因為題目沒有註明貓的性別


Plio1988

que后面一律省略主语吗


gongchen53

为什么既然un gato不行就要加上提示是母猫!老是搞这种让人无法确定的题目,很让人崩溃!


aurora1025

在这里连接词que有什么作用?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西班牙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