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are the workers today?"

翻译:今天的那些工人是谁?

4 年前

16 条评论


ZanRobin

今天这些工人是谁

4 年前

danielweiming

“今天谁是这工人 ”这个句子根本不通顺啊。

4 年前

hsuanca

恩,很奇怪

4 年前

Chenwaylin

怪怪

1 年前

Hsu.Sam

哪些人是今天的工人

4 年前

7daT1

不一定要加那些吧?中文本來就沒有因數量而動詞變化,特意加上哪些不符合常例。

4 年前

Trang.
Trang.
Mod

今天的那些工人不是today's workers马?。。。怎么可能用这样

3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我也覺得有一點奇怪。你在哪裡看到呢?

3 年前

Trang.
Trang.
Mod

我回答错了后就看见这句话呢。

3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中文一般不用冠詞,可是多鄰國的英語課程有時會把它翻譯。反正我自己會把「今天的那些工人」(其實有些不自然的感覺)翻譯成「those workers today」。

3 年前

PgnL2

谁是今天的工人? 这样对吗

2 年前

Hsu-ChangT

今天的工人們是哪些?

2 年前

RobertChen315909

"今天是那些工人?" 不行…?

2 年前

RobertChen315909

"今天的工人是那些?" ?

2 年前

maria_ama
maria_ama

????????????????????????????????????????????????????????????????????????????????????????????????????????????????????????????????????????????????????????????????????????????????????????????????????????????????????????????????????????????????????????????????????????????????????????????????????????????????????????????????????????????????????????????????????????????????????????????????????????????????????????????????????????????????????????????????????????????????????????????????????????????????????????????????????????????????????????????????????????????????????????????????????????????????????????????????????????????????????????????????????????????????????????????????????????????????????????????????????????????????????????????????????????????????????????????????????????????????????????????????????????????????????????????????????????????????????????????????????????????????????????????????????????????????????????????????????????????????????????????????????????????????????????????????????????????????????????????????????????????????????????????????????????????????????????????????????????????????????????????????????????????????????????????????????????????????????????????????????????????????????????????????????????????????????????????????????????????????????????????????????????????????????????????????????????????????????????????????????????????????????????????????????????????????????????????????????????????????????????????????????????????????????????????????????????????????????????????????????????????????????????????????????????????????????????????????????????????????????????????????

1 年前

beebee29763

中文不對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