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这个男人有这些盘子。"

翻译:The man has the plates.

0
4 年前

17 条评论


aaappp1234

dish也可以是盤子好麻....

1
回复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Dishes」才是盤子的複數,不是「dish」。

0
回复4 年前

sejingbing

dish有菜肴的意思吗

0
回复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也有,可是「plate」沒有這個意思。

1
回复4 年前

CrayON-Boo

为什么要用has

1
回复3 年前

nadjadon

第三人称单数用has,第一人称、第二人称以及第三人称复数用have。

5
回复3 年前

sian0223

She has the apple?

0
回复3 年前

amotelxn

men的时候还是要用has?

1
回复3 年前

songmory

那是复数,不用has

0
回复3 年前

dearest77

为什么不能用this

1
回复3 年前

ujhygg

是复数

0
回复3 年前

Eddiecph

these..... 有點死板

0
回复4 年前

792548168

什么时候用 "man ","men" 有啥区别

0
回复3 年前

helly0316

一个单数一个复数啊, the man 指的是这个男人,the men指的是这些男人。这和woman和women一样的。

0
回复3 年前

3YsL3

man是單數 men是複數

0
回复2 年前

3YsL3

應該要用these

0
回复2 年前

AnlianFace

plates不是盘子吗?????

0
回复1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