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girlshavehats."

翻译:这些女孩有帽子。

4 年前

18 条评论


Kristina_cc

这女孩有帽子有错吗

4 年前

M2UG

这些

4 年前

oumaiga

The girls=这些女孩

4 年前

ding276701

Girls 是复数,不是一个

2 年前

Edward.Tsui

这些女孩有一些帽子。也错了,什么意思

4 年前

myhyacinth

hat是帽子吗

4 年前

How00

yes

3 年前

A1070018

这些女孩戴着帽子应该也是对的啊,为什么也错了,求解释。

4 年前

How00

have不等于戴着

3 年前

dalen.su

这女孩有帽子应该是对的,怎么提示正确的是该女孩有帽子,汗

4 年前

Blue-Emily

"這群女孩有帽子"難道不行??

4 年前

i-ab

为什么是复数??

4 年前

How00

the girl有s及hat有s是复数的意思

3 年前

Y3g5

女孩们都有帽子 ,居然错了!

3 年前

boscolai

想問下如果"這女孩有帽子"是否The girl has hat?

2 年前

DC3CNL

the girl has a hat

2 年前

BinLin5
BinLin5

连着一起有错吗?

1 年前

0DCV1

哦,你们好笨呐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