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atthesugar."

翻译:我们吃糖。

4 年前

14 条评论


LIUXINHAO

不可数名词前必需加the

4 年前

lola.liu1

我们吃这糖,这翻译根本不通。哪个中国人这样说话啊。

4 年前

Yuki.Sakura

我键入“我们吃这块糖”,通过了

4 年前

_sun_flower

“我们吃这颗糖”都错。。。

4 年前

fightingLisa

此处的sugar是不可数名词,前面不能跟量词

4 年前

i-am-baby

怎样才知道是不是不可数名词

3 年前

jasonKZ

我们吃糖果。 错了。。。

4 年前

david082321

糖果=candy

4 年前

jasonKZ

原来如此,谢谢!

4 年前

CGHlazy

我们吃这些糖也错了

4 年前

Byron0n

这些也不行?

4 年前

.hua

语言测试2次都无法通过。

4 年前

zen098

问什么要加the?

4 年前

donut_hole

听成we need -_-||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