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们吃面包。"

翻译:Men eat bread.

4 年前

25 条评论


Wyao1

eat为什么不可以是eats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男人們」屬於第三複數人稱,所以不用加「s」。

4 年前

qrcz123

不用the,men是复数。且不特指某些男人。

4 年前

4K6H

Men是復數不是指單一男人

2 年前

angel194462

我觉得“men"前面因该可以有“the”。

4 年前

miss95fe

确实可以啊

4 年前

yixiangbudao

求大神赐教!为什么不是eats?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男人們」屬於第三複數人稱,所以不用加「s」。

4 年前

cNPZ4

那么,第三人称单数后动词加s,复数就不加吗?为什么不加?

2 年前

dV8k3

謝大神!

1 年前

NingchuanL

应该有the才对

4 年前

noknoweknowe

eat 变 have成不?

4 年前

elviss91

男人们 men 需不需要加s,变成mens?

3 年前

ajuan1110

面包不可数么?

4 年前

chowmoon

明白

3 年前

Dreamer0203

men 不用加S?

3 年前

wjzwjz

men就是man的复数形式

3 年前

u9db1

为啥不用eats啊?

2 年前

ChanSu3

什么情况才会用man

2 年前

ethanlin17

men eat breads,为什么错了

2 年前

cNPZ4

因为是男人们吃面包,而不是男人们吃面包们。

2 年前

PatQQ

men eating bread 勒?

2 年前

AustinHan1

Why is not "The men are eating bread." ?

1 年前

AlleyfenCh

Man 和 men 什么分别

1 年前

HWJas0n

男人们不算是第三人称吗?为什么又不加S?吊大的来解释下

8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