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en and the women read."

翻译:这些男人和这些女人读。

4 年前

22 条评论


nextsong

感觉man和men的发音很像呀,老是出错??

4 年前

1300540978

只能联系前后看了,这样看来,英语的语法还是帮助我们识别单词的……

4 年前

Vi-Naita

聽清楚,是不是有the或a這類只出現在單數前的單字,或是注意動詞的詞尾有無發出s音

4 年前

5P4V

这个翻译在中文中都不太通顺。

4 年前

Mei-lingLiao

認同

4 年前

CXDBZJ

这个软件是逐字逐句翻译的

4 年前

Vi-Naita

在簡單的部份要詳答,畢竟這是基礎。 想想你小時候,數學課不準你答三百五,只準你答三百五十

4 年前

sarah_zi

这样翻译不是中文式的英文吗?怎么会对?

4 年前

peggylu111

怪怪.......

4 年前

Lady.gaga.

为何 the在这里不翻译了?

4 年前

Vi-Naita

"這"與"一位"在中文中是差很多的,一個是指定,一個只是簡單敘述

4 年前

handsome_scholar

到底怎么才能区别man和men啊!完全听不出区别……

4 年前

Vi-Naita

The, A只用在單數,動詞後有e,es也是單數

4 年前

ShinyChan

这些男人和这些女人在阅读。。。多了个在。。。。被xx了。。。

4 年前

mingyuhua

men和man,woman和women有什么区别,怎么用啊

4 年前

Vi-Naita

man是單數,men是複數,讀音皆相同

4 年前

Bruce_jim

太中式化了

4 年前

LeongSioC

The men 點解唔可以“這男人和這女人讀”?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