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dogs."

翻译:我们有狗。

4 年前

28 条评论


gentleman-andy

我們有一群狗不行嗎?

4 年前

wtc0115

同問

4 年前

2015Daniel

我也是错了。。。

3 年前

Maura.Chen

we have dogs 为什么不能表示我们有许多条狗?

4 年前

bastling
bastling

因为句子里面没有明确表示许多的英语单词,duo是比较字对字翻译的学习软件

4 年前

Irene_319

我们有许多狗狗=_= 这都不行 那负数加来干嘛的

4 年前

S.Chx
S.Chx

两条狗也用 dogs,但是两条狗不用 “许多狗”

4 年前

2015Daniel

有道理

3 年前

duolingo.lrz

老铁 互相学习 13308569958微信哦

1 个月前

zlreinhard

我们有群狗

4 年前

makemyfutur

我们拥有狗,错了吗

4 年前

bastling
bastling

拥有的单词不是have,所以它说错吧

4 年前

whh1996

一些不对吗

4 年前

whh1996

学英语不如

4 年前

yan321

错就错在加了个儿。。。

4 年前

yellow126

狗狗不行么?

4 年前

Coushon

旺旺旺旺

4 年前

907549689

加s了不就是复数吗?为什么很多条狗不对?

4 年前

Mac_Dream

我们养狗也错?

3 年前

Jeff.Ji

我们有些狗,为什么不对?

3 年前

i2KG

我们有狗说有错别字,正确答案是我们有狗

3 年前

Darkness-Black

我说:"我们有小狗.为什么错了!啊啊啊啊

2 年前

548946

一个句号没写。

4 年前

galogalogalolo

为什么要加s.

4 年前

yellow126

狗狗不行么?

4 年前

Szy999

呃…

4 年前

5P4V

我们有些狗。

4 年前

PianoRoseJiuHong

我們有很多狗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