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Where are you off to?"

翻译:你要去哪?

4 年前

24 条评论


Eshark
Eshark

我以為是"你要去哪裡休息" 那個off不用翻譯嗎

4 年前

S.Chx
S.Chx

“Where are you off to” 是口語中常見的一種表達,意思就是 "Where are you going" "你要去哪裡" 的意思,不能分開理解。

3 年前

yusing0723

我也覺得 不然就where are you going就好了

3 年前

Amzuer
Amzuer

我也这么觉得。off应该翻译出来。

4 年前

Daniel57273

好吧,我和你理解的一样,你休息要去哪

3 年前

elishaxu

off是指离开的意思么?

4 年前

gnn918

你离开去哪儿,给我算错了,不懂为什么算错

3 年前

HaleChang

不能说 你去哪儿休息???

3 年前

luyao159

答案怎么没翻off

3 年前

hxin9099

where are you go to?与这句话翻译一样吗?

4 年前

quxiaofeng
quxiaofeng

你写这个语法有问题,where are you going? 翻译成 你去哪?和本题语义有细微差别。

4 年前

Always_alone

请教一下, off是怎么翻译的?

3 年前

Queyue

走开?

3 年前

jqq
jqq

你去哪。。。这样不对吗?

4 年前

zhhhhxhq

off 是怎么回事儿?

3 年前

CN963

没错呀

3 年前

19990101

mark

3 年前

liaokai

Mark

3 年前

sunpy

你要离开去哪里? Why no

3 年前

snoopy068

你离开去哪里不对?

3 年前

onejoke5

听不到 浏览器问题

3 年前

LoKyQS

我身邊的所有外國人都不理解為什麼要這樣去表達 where are you going

3 年前

IBsc1

Be. Off to 去那里

2 年前

a8761207

你要到哪 錯耶

2 年前